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看你看是不是GAY (附对比图)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316)

tcsm 2003-12-13 23:56

看你看是不是GAY (附对比图)
 
http://211.147.4.138/upload/00/69/37...0369352125.jpg

加菲 2003-12-14 17:22

I am a girl~~~~haha~~~

Iris 2003-12-14 20:00

这个是给男孩子做的哟,你做么用的哦!

加菲 2003-12-14 22:50

是的呀,所以我说我是女生呀~~所以,这个没用的~~

carreycao 2003-12-19 23:17

以后看到男的我要观察一下,哈哈

加菲 2003-12-21 02:10

男生们都要注意了~~不过现在冬天,戴手套的,哈哈

默默 2004-01-07 23:28

哈哈,明天就去给我的众多男同学做

加菲 2004-01-09 00:04

真为他们捏一把汗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