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中国贫富标准线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3531)

呜呼哀哉 2007-10-19 16:48

中国贫富标准线
 
下面是刚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看看我们生活在哪个层次?   
超级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万以上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万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万之间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万之间
高产者:年收入在30—100万之间
中产者:年收入在15—30万之间 
低产者:年收入在8—15万之间  
穷 人:年收入在3—8万之间   
很穷的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  
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5千—1万之间穷得没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间
穷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穷人:年收入在100 —1000元之间      穷得几乎要死的穷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间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1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