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游记】10号我去南京了
10号那天 上海下着蒙蒙细雨 我出发了
可能是春运的关系 我做的那班火车 晚点了 其实晚点 我是可以理解的 春运吗! 总会有点问题的 可是它越开越晚 本来我是打算 凌晨2:30 出发 早上7点多到 下午4点离开 当中大概可以停留8个小时 这样这好够我做我要做所有的事 火车晚出发了 1小时07分钟 但是事实上 我 9:11 才到 晚了近两个小时 到了那边 那边也在下雨 而且 火车站在改造 我是撑着伞 三走两跳 出的车站 (待续) |
那里的火车站被一场大火给烧了,哈哈哈!
只能重造:-| |
首先声明的就是 如果是烧的话 也是烧好了 我再去的 决不是我玩火造成的
|
除了车站 外面下着中雨 因为这雨说它 大 它不大 说它小 它不小 只能用中雨来形容
外面的人还正多 一开始 我还以为自己又下错了站 因为 上次过去就是在南京西站下的车 害我走了不少路(我爸说火车下来就是南京站。。。。。) 我再定睛一看 没有错这边就是南京站 因为我看见了 天桥(南京站门口有一座天桥,不信的可以去看看) 我想这么晚了还要找公车过去 时间来不急啊 走着走着 上来一个戴眼睛的撑着伞 他问:“你去哪里?”我说:“明孝陵。” 他说:“打车过去32,我就25吧” 我说:“20走不” 他答:“我们都是下岗工人啊。。。。。。。(实在太多了)” 现在火车晚点 我已经时间不多了 哪还有时间和他多罗索 就一口答应了。 车子是一部小面包 我想:下次人多点过来。就做这个吧 车子向紫金山开去 (待续) 大家,看的多,回帖勤,续的快 |
我也好想去旅游哦
|
很想去张家界
|
南京站那是有个天桥,南京什么都便宜,TAXI也便宜,公共汽车也便宜,反正什么都便宜哈!
还有南京太小了,车子从这头开到那头也表多少时候,不过在南京时最喜欢那的空气。我去的时候也下雨,好冷好冷,冷死了。但空气里的味道我好喜欢,那时南京开着桂花,风吹来就甜甜的,夹着雨丝慢慢渗进你的鼻子,很让人回味!整个城有中森林、山的味道,特别我们那时下着雨却不坐车(南京几个景点离的好近)沿着古城墙慢慢的走,那感觉不能形容! |
我想去敦煌
|
我想去很多地方,最想去的是家!
|
“HOME”,《发条橙》里的那个场景至今记忆犹新
|
我想去皇帝的家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7:3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