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下雪了下雪了!!!HOHO~~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369)

Iris 2004-01-18 12:25

下雪了下雪了!!!HOHO~~
 
好大的雪呀~~~~~~~~~~~开心!

ling1098 2004-01-18 13:24

可就是地上没。可惜,可惜啊!

starmouse 2004-01-18 19:12

对啊,一落地就化了,有积雪的话就更完美了~

sparkling 2004-01-18 21:43

我觉得去哈尔滨看雪一定8错,还能看冰灯

starmouse 2004-01-19 01:05

很想看雾凇
上海的雪才下了半天就没了,连点痕迹都没留下……

Iris 2004-01-19 10:59

稀有的才总是最珍贵的!如果下雨象下雪一样少,我大概也会喜欢下雨呢!

tcsm 2004-01-19 11:47

我喜欢下雨 和 淋雨

Iris 2004-01-19 13:54

我不喜欢!

ling1098 2004-01-19 19:31

我喜欢看别人被淋!!!!!

Iris 2004-01-20 09:50

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sparkling 2004-01-21 00:24

我最哎下雨天,看见世界又干净了一点点,把下一妙的无聊都抛在伞外面

sparkling 2004-01-21 00:27

PS:但是我更喜欢下雪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3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