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雪了下雪了!!!HOHO~~
好大的雪呀~~~~~~~~~~~开心!
|
可就是地上没。可惜,可惜啊!
|
对啊,一落地就化了,有积雪的话就更完美了~
|
我觉得去哈尔滨看雪一定8错,还能看冰灯
|
很想看雾凇
上海的雪才下了半天就没了,连点痕迹都没留下…… |
稀有的才总是最珍贵的!如果下雨象下雪一样少,我大概也会喜欢下雨呢!
|
我喜欢下雨 和 淋雨
|
我不喜欢!
|
我喜欢看别人被淋!!!!!
|
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
我最哎下雨天,看见世界又干净了一点点,把下一妙的无聊都抛在伞外面
|
PS:但是我更喜欢下雪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3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