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致各位高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4167)

meng200706 2007-11-20 10:28

致各位高手:
 
昨天是我第一次来服务器玩这个N年前令我怀念的网游,真的很开心,由于是小鱼骨头,所以很多房间进不去,很多房间都是金鱼以上级别的可以进,我想很多新手玩家也和我一样,希望尽快提高自己的水平,也希望和高手同场竞技,我们的成长离不开高手大大们的提携。希望高手们见到我们新手不要踢我们,带带新人,这样,服务器才能发展壮大,游戏才好玩阿。

一个新手的心声,感谢 =SY=车子,呵呵:yct75:

请勿滥推倒小萝莉 2007-12-04 09:10

回复: 致各位高手:
 
:yct66:
现在有点了解,客户端里有个双开器的理由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1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