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诛仙公会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3)
-   -   小小熊的照片:)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5457)

hiphoplily 2008-03-23 13:32

小小熊的照片:)
 
3 个附件
我家宝宝出生在2.25号,先发两张3天的照片,呵呵!:yct10:

hiphoplily 2008-03-23 13:33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4 个附件
继续发几张小小熊15天的照片!!

hiphoplily 2008-03-23 13:35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哦,忘记说了,是男宝宝,出生的时候6斤2两!

生命的执着 2008-03-23 13:40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恭喜呀 :yct32:

黑暗苍穹 2008-03-23 14:15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谁当妈妈了???

hiphoplily 2008-03-23 14:44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是我啊,无敌小狮子= =#

狩猎 2008-03-23 16:27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怎么看都很象我,这事麻烦了

水姐 2008-03-23 22:09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楼上你Y的别搞照片门!!!!

恭喜小狮子小熊熊小小熊熊!!!

追忆从前 2008-03-24 01:49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恭喜下,无敌小狮子!
后面的别乱了队型!

绝对诱惑 2008-03-24 09:34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引用:

作者: 狩猎 (帖子 88159)
怎么看都很象我,这事麻烦了

你很像他?这更麻烦了。。。。:yct32:

Baby很帅!很武腔!

zell 2008-03-24 11:21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挺帅的。。。

hiphoplily 2008-03-25 18:41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引用:

作者: 狩猎 (帖子 88159)
怎么看都很象我,这事麻烦了

汗死,难道你和小熊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啊:yct14:

山猫的牛牛 2008-03-25 18:56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yct87:恭喜恭喜,好可爱的BB
3天眼睛就睁这么大了呢,而且头发长的不错哦

海洋 2008-03-25 19:32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下巴像狮子,恩,我是这么认为的

cdll 2008-03-28 08:57

回复: 小小熊的照片:)
 
本以为不能和狮子去水仙路,若干年后和她女儿去也行
现在终于不指望了
这小娃长的也太恐怖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1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