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还是比较喜欢LV的包,和雨伞同系列的樱花包
|
那些是不错 就是贵啊 买买仿的查不错
|
都很喜欢滴说,就是价格太贵了。
|
到易趣看看应该有便宜的
|
那都是防的吧
|
真品贵的啦~~早上看见一个女生拎着一个LV的包包
|
现在小女生都好有钱,前几天遇到个买家,说没钱,暂时先==再汇款给我,说刚买了个LV的包,3000多 晕啊
|
喜欢她家的樱花包包,可惜买不起啊,仿的又不屑一顾,唉:'(
|
呵呵,很多都是这个想法吧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36.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