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5828)

<SA>无情 2008-04-29 17:04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BM,终于又见到你了.哈哈,超级好玩的游戏.以前的好多战队,SA是最强了.魔泽也还不错,GP高手也多的.

derm 2008-04-30 10:14

回复: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没错,但是还有很多“独孤求败”

<SA>无情 2008-04-30 10:41

回复: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关键是人要多~~~~然后在各大游戏网站上做宣传!!!!象什么U9,浩方等平台上发布一些消息,肯定效果不错.要不直接找陈天桥,让他代理.....

Cough 2008-05-01 17:15

回复: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服务器质量要跟上,不过需要大家的支持!

szkjia 2008-05-04 23:37

回复: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楼主什么年代的。刚从那座大山底下爬出来??

SA还没绝种?
GP还没死光?
魔什么的听过。
唯一的海豚也就剩那么几只再挣扎,离成为化石不远了。

<SA>无情 2008-05-05 10:34

回复: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这个游戏本来就经典.这是一种回忆!!!!根本就是超越了很多东西的.

derm 2008-05-07 15:41

回复: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引用:

作者: <SA>无情 (帖子 89390)
这个游戏本来就经典.这是一种回忆!!!!根本就是超越了很多东西的.

超级同意楼主

derm 2008-05-07 15:42

回复: BM,我最喜欢的游戏.
 
楼主留个email,我们大家支持BM的生存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3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