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5829)

<SA>无情 2008-04-29 17:09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本人以前是全国前50名,鲸鱼一条,哈哈,人称秒杀王.菜刀15格距离,抽PP,双发直接秒杀.大家有什么不会的问题可以问我,我会回答大家的.

mmxxia 2008-04-30 11:55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你会被很多人笑的...

以前的菜刀技术和现在不是一个档次,准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SA>无情 2008-04-30 13:03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准只是大家普遍的一个水平,关键是靠配合!!!

呜呼哀哉 2008-04-30 14:34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LZ 今天发帖踊跃 建议申请版主

Cough 2008-05-01 17:01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新手建议用宙斯,射程,弧度,威力都不错,不过骨头不能选,但骨头变身打几盘就可以了,以后想用菜刀黄瓜的,强烈建议用宙斯!

BIGBIGBEAR 2008-05-01 21:53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没有绝对的高手,这游戏受地形限制很大D

szkjia 2008-05-01 23:06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但是准备达到98%。速度达到90%。想不做高手都难。。

无情猪。你也安了吧。给你15距离。PP。。让你10次能秒8次不?

但是有少怪物就可以。。没想法。

Cough 2008-05-02 18:40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15秒人难度不高,现在流行14.5秒人- -

mmxxia 2008-05-02 20:28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引用:

作者: Cough (帖子 89340)
15秒人难度不高,现在流行14.5秒人- -


是13.5

derm 2008-05-07 15:44

回复: 我教教不会BM的新手玩这个游戏
 
靠,高手特多了。无他,唯手熟尔~~~!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3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