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对BM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进来。。。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6963)

<SA>无情 2008-07-09 19:43

对BM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进来。。。
 
有谁要学吗?4秒开炮,弹道贴老石头飞!!!!!炮炮421+!!!!!!关键炮更加无敌!!!!高度专门打菜刀头上的叠叠头!!!无私大奉送了。。。。有谁要学的就叫声鸡哥!!!!!外带2瓶啤酒......................包学包会,2小时成为BM前3刀.......一个月是BM偶像人物。。。。3个月绝对的传说中的刀客。。。。半年绝对的一代侠客。。。。在对战过程中没人会向你开炮,,,因为没人敢向大众偶像开炮。。。。只见你潇洒的移动,潇洒的开炮,潇洒的就是697.。。。。。想成为这样的人物吗?快来学吧。。。。。。随时恭候各位学员!!!!!

whc0082003 2008-07-10 14:34

回复: 对BM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进来。。。
 
博出位?

哥们,你还是买2个双,一会打出S型,一会打出B字型来的合适

Romartin 2008-07-10 19:37

回复: 对BM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进来。。。
 
cn~逆雪说,和我打,1秒开炮。。。老弟。。。你4秒太慢了。

mzawz 2008-07-12 18:24

回复: 对BM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进来。。。
 
BY 来骗吃骗喝啊

smilesnake 2008-07-17 20:54

回复: 对BM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进来。。。
 
骗子。。:yct78::laugh: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1:3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