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6980)

Romartin 2008-07-10 19:29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出差了几天,回来总算可以玩BM了。
本人小猪咿呀,1条蓝鲨,说菜不是很菜,偶尔也有超常发挥。
4对4,是黄色炸弹地图(中间3列炸弹)。
这个地图一直是对延时计算要求比较高的,配合比较重要。
总之到了最后是4:1,2把菜刀,一条黄瓜,一只蝗虫(老鼠)。
轮到我(菜刀)走,黄瓜位置比较高,让我顶他下去,我顶了一下,然后打了对方2发,1发碰到障碍物,1发擦到点边,然后走下去想把黄瓜再顶下去,结果不小心顶了上去,等于没顶。
然后对方黄瓜一个往下的水流,把黄瓜(植物人)和蝗虫(忘记了)都干了。
我方另一菜刀新势力鸡尊还有1半的血莫名其妙地飞了过去,连动,顶了他几下就是不打,结果被黄瓜灭了。
我最后因为比较菜(给我都是大水流,我能打到对方已经不错了),输掉了,结果被植物人骂了SB,我就奇怪了,鸡尊过去干了莫名其妙的事情你不骂,你骂起老子来了?
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要真牛,你只要在上海,你要敢当面骂我我又不敢把你揍到残废,随你如何。
算个什么比玩意儿我操!

whc0082003 2008-07-10 22:49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我就是对面那只瓜...

鸡尊就是论坛上SA无情,说真的,他非常菜

<SA>无情 2008-07-11 02:54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算了,我其实想过去利用连动顶菜刀下去的。我没双了。结果没顶到。。。你也别生气了,大家都是娱乐娱乐嘛。。。多练习就可以了,对了。你可以去参加一下鸡哥办的BM培训班。班主任是目前BM前3刀,,,,,也没啥学费的,就请鸡哥嫖个小MM就可以了,保证你以后是偶像级人物。。。。。

SOPHIA 2008-07-11 19:51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 -....这个情况。。。

Romartin 2008-07-11 20:43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我只是娱乐啊,又不是天天玩。。。菜也正常。。。
如果是以前的话,那种距离是不会失手的,毕竟我刚升1蓝鲨,大水流可以说是只能靠蒙。

Zwj1985 2008-07-11 21:39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BM偶像有何用,又不能赚钱

yyu123 2008-07-12 04:19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鄙视所有装B的人 泛滥的网络世界混久了 回来玷污BM 444444

◆TNTゅ火焰 2008-07-16 18:33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鸡鸡你现在也出来瞎扯蛋了,什么前三炮死炮的,你个菜鸟就知道骗吃骗喝骗MM,你把那些新人想得太简单了,就你个菜比还这样~~~~~鄙视你~~嘎嘎

◆TNTゅ火焰 2008-07-16 18:34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鸡鸡我在游戏里是TNT幽兰或小鸟依人,要不你带带我

<SA>无情 2008-07-16 19:57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菜没关系,主要是娱乐第一。。。。。我一直很菜。。。就是喜欢搞笑点。。。。看我不顺眼的大家可以拉出来碰个头,能做朋友的做朋友,不能的就干一场痛快点的。

brightchou 2008-07-17 21:32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原来是在说鸡尊啊!上次晚上和鸡尊一伙,他和朋友双开,打了几盘都赢的大家都挺开心的。结果几盘过后随机到中间3列炸弹的地图。我刚开始就挂了,在看的时候发现鸡尊和他朋友都打的很烂,我就说了一句怎么你打敌人A不打敌人B呀,结果就被他们骂脏话。结束了以后还把我踢了出去。不过看到了这帖子以后我觉得他们踢我出去满正常的,毕竟网上人的素质参差不齐,呵呵。

derm 2008-07-17 21:35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菜没关系,主要是娱乐第一。。。。。我一直很菜。。。给我个菜的借口。。。。。。

brightchou 2008-07-17 21:36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引用:

作者: <SA>无情 (帖子 92014)
菜没关系,主要是娱乐第一。。。。。我一直很菜。。。就是喜欢搞笑点。。。。看我不顺眼的大家可以拉出来碰个头,能做朋友的做朋友,不能的就干一场痛快点的。

哎,我觉得前面几句说的还行,后面好象有点威胁的味道。呵呵,我相信没多少玩家愿意和你鸡尊干一场,虽然大家都爱玩BM,但能像你这样为了BM连命都不要的毕竟还是少数。

kevend 2008-07-29 08:25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鸡哥培训班笑死人,SB培训班吧

sgerill 2008-07-30 12:21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现在存在着这么一个问题,有人认为等级高的人一定打的准,所以对其的要求就很高,如果其该中的没中的话就会遭到臭骂和谴责,其实不怪这些等级高的玩家,你想想现在工作这么忙,晚上能玩上几盘娱乐娱乐已经挺不错的拉,所以告戒一些玩家BM只是游戏娱乐娱乐的,你如果要求胜利,你就去找你认为打的好的朋友一起玩.
在这里非常谴责一些经常喜欢骂人和说人家臭的玩家
还要谴责一些对打的准的玩家说人家是外挂的人!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8:4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