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出差了几天,回来总算可以玩BM了。
本人小猪咿呀,1条蓝鲨,说菜不是很菜,偶尔也有超常发挥。 4对4,是黄色炸弹地图(中间3列炸弹)。 这个地图一直是对延时计算要求比较高的,配合比较重要。 总之到了最后是4:1,2把菜刀,一条黄瓜,一只蝗虫(老鼠)。 轮到我(菜刀)走,黄瓜位置比较高,让我顶他下去,我顶了一下,然后打了对方2发,1发碰到障碍物,1发擦到点边,然后走下去想把黄瓜再顶下去,结果不小心顶了上去,等于没顶。 然后对方黄瓜一个往下的水流,把黄瓜(植物人)和蝗虫(忘记了)都干了。 我方另一菜刀新势力鸡尊还有1半的血莫名其妙地飞了过去,连动,顶了他几下就是不打,结果被黄瓜灭了。 我最后因为比较菜(给我都是大水流,我能打到对方已经不错了),输掉了,结果被植物人骂了SB,我就奇怪了,鸡尊过去干了莫名其妙的事情你不骂,你骂起老子来了? 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要真牛,你只要在上海,你要敢当面骂我我又不敢把你揍到残废,随你如何。 算个什么比玩意儿我操!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我就是对面那只瓜...
鸡尊就是论坛上SA无情,说真的,他非常菜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算了,我其实想过去利用连动顶菜刀下去的。我没双了。结果没顶到。。。你也别生气了,大家都是娱乐娱乐嘛。。。多练习就可以了,对了。你可以去参加一下鸡哥办的BM培训班。班主任是目前BM前3刀,,,,,也没啥学费的,就请鸡哥嫖个小MM就可以了,保证你以后是偶像级人物。。。。。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 -....这个情况。。。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我只是娱乐啊,又不是天天玩。。。菜也正常。。。
如果是以前的话,那种距离是不会失手的,毕竟我刚升1蓝鲨,大水流可以说是只能靠蒙。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BM偶像有何用,又不能赚钱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鄙视所有装B的人 泛滥的网络世界混久了 回来玷污BM 444444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鸡鸡你现在也出来瞎扯蛋了,什么前三炮死炮的,你个菜鸟就知道骗吃骗喝骗MM,你把那些新人想得太简单了,就你个菜比还这样~~~~~鄙视你~~嘎嘎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鸡鸡我在游戏里是TNT幽兰或小鸟依人,要不你带带我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菜没关系,主要是娱乐第一。。。。。我一直很菜。。。就是喜欢搞笑点。。。。看我不顺眼的大家可以拉出来碰个头,能做朋友的做朋友,不能的就干一场痛快点的。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原来是在说鸡尊啊!上次晚上和鸡尊一伙,他和朋友双开,打了几盘都赢的大家都挺开心的。结果几盘过后随机到中间3列炸弹的地图。我刚开始就挂了,在看的时候发现鸡尊和他朋友都打的很烂,我就说了一句怎么你打敌人A不打敌人B呀,结果就被他们骂脏话。结束了以后还把我踢了出去。不过看到了这帖子以后我觉得他们踢我出去满正常的,毕竟网上人的素质参差不齐,呵呵。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菜没关系,主要是娱乐第一。。。。。我一直很菜。。。给我个菜的借口。。。。。。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引用: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鸡哥培训班笑死人,SB培训班吧
|
回复: 玩了2个月,今天终于发火了。
现在存在着这么一个问题,有人认为等级高的人一定打的准,所以对其的要求就很高,如果其该中的没中的话就会遭到臭骂和谴责,其实不怪这些等级高的玩家,你想想现在工作这么忙,晚上能玩上几盘娱乐娱乐已经挺不错的拉,所以告戒一些玩家BM只是游戏娱乐娱乐的,你如果要求胜利,你就去找你认为打的好的朋友一起玩.
在这里非常谴责一些经常喜欢骂人和说人家臭的玩家 还要谴责一些对打的准的玩家说人家是外挂的人!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8:4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