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级无敌了!!!!!
今天晚上BM我看到一个人,昵称就是一个星星的符号,无敌了。。。。我看他足足4局,动了13个回合,又是P又是双,钱烧了不少。。。伤敌人血不超过400+,我看了真想砸电脑了。大家说他无敌了哇。。。。。。。。。。。。。。。反正我是崩溃了。。。。
|
回复: 超级无敌了!!!!!
2个月前~你和他不是也没区别?:yct52:
|
回复: 超级无敌了!!!!!
哈哈,楼上的朋友这话经典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35.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