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超级无敌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6981)

<SA>无情 2008-07-11 03:00

超级无敌了!!!!!
 
今天晚上BM我看到一个人,昵称就是一个星星的符号,无敌了。。。。我看他足足4局,动了13个回合,又是P又是双,钱烧了不少。。。伤敌人血不超过400+,我看了真想砸电脑了。大家说他无敌了哇。。。。。。。。。。。。。。。反正我是崩溃了。。。。

yuzhe08 2008-07-14 20:34

回复: 超级无敌了!!!!!
 
2个月前~你和他不是也没区别?:yct52:

sgerill 2008-07-25 12:19

回复: 超级无敌了!!!!!
 
哈哈,楼上的朋友这话经典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3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