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008)

wkggodpower 2008-07-11 23:53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807112350063306_0.bmp
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50063306_0.bmp
<A HREF=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807112350063306_0.bmp&click=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807112350063306_0.bmp></A>

wkggodpower 2008-07-11 23:54

回复: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51142285_0.bmp
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51142285_0.bmp
<A HREF=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807112351142285_0.bmp&click=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807112351142285_0.bmp></A>

wkggodpower 2008-07-11 23:54

回复: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这是最早的时候的BM界面,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

zengyuan 2008-07-15 06:28

回复: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有没有以前abc3组的大厅图片?

wkggodpower 2008-07-15 12:31

回复: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好像有,我找找,原来可以分3组的,哈哈欢迎增援!

derm 2008-07-17 21:31

回复: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顶一个,怀念中。。。。。。。

依然想伐通 2008-07-28 15:57

回复: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
 
呵呵 用不磨灭的记忆 BM曾给我带来最快乐的时光 哇哈哈...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5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