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大话游戏』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17)
-   -   《侠盗飞车4》PC版高清截图公布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202)

呜呼哀哉 2008-08-21 11:29

《侠盗飞车4》PC版高清截图公布
 
德国GC 2008展会现场消息,Rockstar首次公布《侠盗飞车4》(Grand Theft Auto IV)PC版截图,此批截图质量达到2560x1600,PC版将加入30秒回放功能,游戏帧数将会更加流畅,开发人员暗示PC版加入新的多人游戏模式,多人游戏将会比游戏机版更优秀,但他没有更进一步透露细节,本作将会是“Games for Windows”并加入LIVE的支持。

游戏预定北美地区11月18日,欧洲地区11月21日。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1.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2.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3.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4.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5.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6.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7.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8.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09.jpg

http://image-003.yo2cdn.com/wp-conte...autoivpc10.jpg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3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