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为什么我进入玩游戏的时候看不见玩家和我的船,只看见名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204)

ketamin 2008-08-21 17:17

为什么我进入玩游戏的时候看不见玩家和我的船,只看见名字!
 
为什么我进入玩游戏的时候看不见玩家和我的船,只看见名字!

balancesp 2008-08-31 01:20

回复: 为什么我进入玩游戏的时候看不见玩家和我的船,只看见名字!
 
估计是和显卡冲突了

依然想伐通 2008-09-03 10:47

回复: 为什么我进入玩游戏的时候看不见玩家和我的船,只看见名字!
 
换个显卡驱动吧...用老一点的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5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