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总结起来就8个字
配合 意识 准度 速度 1V1打的就是谁速度快,在速度快的前提下谁够准,个人觉得多打没什么意思 2V2最容易被处了.先动的一方有绝对的优势.因为不带飞杀,所以晚动的一方除非能秒掉一个或是...才可能赢 3V3就开始有些配合了,这本来就是个团队游戏有配合才有意思...1杀2是1种快感,同样救同伴也是一种快感 4V4才是BM的精髓,也许会被别人骂也许会被别人处,但这都不要紧,哪个人不是从被蹂躏到蹂躏别人的? 千万不要气馁,总有1天让那些说你菜的人闭嘴的:yct11: |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BM这个游戏重点在于"领悟"......
|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1V1没速度也行,只要知道你是顺溜还是逆流就行了
|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游戏...偶依然以娱乐为主 不准自嘲下 大家通融 开心的笑一笑 比什么都好 赢不赢只是结果 我们要的是娱乐 是过程 当然 那种太....的...就不说了...
|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好久没玩,肯定被菜的,希望越来越多人玩潜水艇!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2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