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251)

sgdhlqst 2008-08-31 07:22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花屏是因为这个游戏比较老,和现在的许多显卡的3D加速有冲突,解决方法是在"运行"中
输入:dxdiag,然后回车.进入Direct 诊断工具,在显示中关闭所有硬件加速应该就可以了.
希望大家多多宣传这个游戏,现在玩的人真是太少了.

kowie 2008-09-01 10:25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那想问问有没有解决run.exe经常出错的方法阿,我经常玩一下就弹出来了。然后说run.exe出错

sgdhlqst 2008-09-03 06:13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引用:

作者: kowie (帖子 92787)
那想问问有没有解决run.exe经常出错的方法阿,我经常玩一下就弹出来了。然后说run.exe出错

这个我倒没有碰到过,你是不是用潜艇目录下的RUN.exe启动进入游戏的?
我一直是用潜艇登陆器启动的,服务器IP为默认的221.130.182.21,然后
点登陆,进游戏后没有跳出来过,说明一下,我的系统是winxp sp2 版本.

依然想伐通 2008-09-03 10:44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改成98兼容模式44

kowie 2008-09-16 08:32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谢谢楼上的热心人,偶晚上回去试试

Stunzhou 2008-10-07 11:03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顶下帖子,极其有帮助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