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花屏是因为这个游戏比较老,和现在的许多显卡的3D加速有冲突,解决方法是在"运行"中
输入:dxdiag,然后回车.进入Direct 诊断工具,在显示中关闭所有硬件加速应该就可以了. 希望大家多多宣传这个游戏,现在玩的人真是太少了. |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那想问问有没有解决run.exe经常出错的方法阿,我经常玩一下就弹出来了。然后说run.exe出错
|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引用:
我一直是用潜艇登陆器启动的,服务器IP为默认的221.130.182.21,然后 点登陆,进游戏后没有跳出来过,说明一下,我的系统是winxp sp2 版本. |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改成98兼容模式44
|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谢谢楼上的热心人,偶晚上回去试试
|
回复: 所有花屏的人进来看
顶下帖子,极其有帮助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2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