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590)

b43bood 2009-02-18 23:34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b43bood 2009-02-18 23:36

回复: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kdspikopiko 2009-02-24 22:02

回复: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我是一进游戏就黑屏 不知道什么问题

(0_0) 2009-03-01 16:04

回复: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yct52:
关掉 显卡3D加速, 切换下也能好哦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4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