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
回复: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
回复: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我是一进游戏就黑屏 不知道什么问题
|
回复: 进去游戏花屏幕怎么回事???
:yct52:
关掉 显卡3D加速, 切换下也能好哦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48.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