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三个人和一头猪的故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78)

00放马过来00 2004-04-22 18:02

三个人和一头猪的故事
 
三个人和一头猪的故事

亢伟 2003-9-29 13:03:56


>  三个饥饿的德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

>  第一天,他们会研究和制定详细的杀猪方案。

>

>  第二天,他们会按照方案组织、实施猎杀。

>

>  第三天,他们会吃掉野猪,然后默默地离开森林。

>

>  直到数年以后,人们才会发现森林里少了一头猪。

>

>  三个饥饿的日本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

>  第一天,他们会立刻扑上去将野猪轮奸。

>

>  第二天,他们会将野猪乱刃分尸并且涂上绿色的芥末生吃。

>

>  第三天,他们会编写一本教科书,题目是:"帮助森林里的野猪建设幸福的皇道

>乐土。"

>

>  三个饥饿的美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

>  第一天,他们会用一整天的时间讨论是否要猎杀野猪。

>

>  第二天,他们会告诉世人:野猪是一种恐怖的食人动物,如果不把它吃掉,后

>果不堪设想。他们也会警告野猪:如果它在24小时内不离开森林,就要遭受灭顶之灾。

>

>  第三天的凌晨,他们会疯狂地扑过去把野猪的猪窝夷为平地并且把野猪和整个

>森林据为己有,之后再搜集野猪吃人的有关证据。

>

>  三个饥饿的英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

>  第一天,他们会打听美国人对野猪的看法和态度。

>

>  第二天,他们向世人宣称,坚决支持美国人的决定。

>

>  第三天,他们会跟在美国人的后面勇敢地向野猪发起冲锋,然后会分得美国人

>吃剩下的一点猪肉。

>

>  三个饥饿的阿拉伯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

>  第一天,他们派一个人绑上炸药、化装成野猪把猪窝炸掉。

>

>  第二天,他们再派一个人绑上炸药、用猪肉炸弹与把野猪炸死。

>

>  第三天,剩下的一个人因害怕承担罪责而开始在森林里逃窜、流亡。

>

>  三个饥饿的中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

>  第一天,他们中间的年长者会大谈人与野猪的辩证关系、吃猪肉的重要性、如

>何在杀猪和吃猪肉上体现中国特色、以及中国人杀猪的优越性等等。

>

>  第二天,年长者做猎杀野猪前的动员报告以及对本次猎杀的要求和整体战略部

>署,并再次强调猎杀野猪的重要意义。会后开展分组讨论、轮流发言,做到深入领会、

>彻底掌握大会精神。

>

>  第三天,通知各大媒体进行报道,报道各个小组掀起了学习杀猪精神的新高潮

>。

>

>  数天以后,人们在森林里发现了三个饿死的中国人。

from schoolmate to friend along the life

联系我们 | 关于dddy.net | 帮 助

Iris 2004-04-22 18:14

呵呵!!!!!搞笑的!!!!!太很有实际意义的闹!!!!

小狼 2004-04-23 18:21

已阅!

Iris 2004-04-23 20:03

哎呀,小MM识字的啊?

默默 2004-04-27 21:07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5:1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