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年夏天怎么疯?
我觉得,我们总跟在潮流后面跑,无聊死了
玩的都是人家玩剩下的东西,丢人 对了,亲爱的们,今年夏天应该疯什么好呢? |
上班....好无聊哦 希望能有象日本那样的烟花,庙会
|
你可以在自己家放烟花
|
如果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在夜幕下放烟花,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
然后相拥,然后相吻,太棒了哦
|
可是很热的啊:-P
|
这有什么,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这样,你还会感觉到周围的事物吗
|
到那个时候,你只会觉得幸福
|
噢,你很有经验的吗:-O
|
今年夏天不算太热呢
|
就是,可是还是不得不开空调
|
都是完美主义者
|
去海滩的计划也泡汤了:'(
|
为什么啊,其实晒个健康服色也不错哦 |
是吗,谢谢你的恭维咯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5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