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时尚潮流』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30)
-   -   今年夏天怎么疯?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039)

菲菲garfield 2004-06-13 19:53

今年夏天怎么疯?
 
我觉得,我们总跟在潮流后面跑,无聊死了
玩的都是人家玩剩下的东西,丢人
对了,亲爱的们,今年夏天应该疯什么好呢?

爱上AYU 2004-06-15 13:52

上班....好无聊哦 希望能有象日本那样的烟花,庙会

快乐精灵 2004-07-27 13:37

你可以在自己家放烟花

快乐精灵 2004-07-27 13:38

如果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在夜幕下放烟花,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快乐精灵 2004-07-27 13:39

然后相拥,然后相吻,太棒了哦

快乐星辰 2004-07-28 21:13

可是很热的啊:-P

快乐精灵 2004-07-29 12:41

这有什么,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这样,你还会感觉到周围的事物吗

快乐精灵 2004-07-29 12:41

到那个时候,你只会觉得幸福

快乐星辰 2004-07-29 21:40

噢,你很有经验的吗:-O

v800--008 2004-07-31 17:06

今年夏天不算太热呢

快乐精灵 2004-08-04 12:14

就是,可是还是不得不开空调

无名 2004-08-04 21:51

都是完美主义者

爱上AYU 2004-08-05 09:25

去海滩的计划也泡汤了:'(

快乐精灵 2004-08-05 13:08

引用 引用 爱上AYU 发布的帖子

去海滩的计划也泡汤了:'(

为什么啊,其实晒个健康服色也不错哦

快乐精灵 2004-08-05 13:09

引用 引用 无名 发布的帖子

都是完美主义者

是吗,谢谢你的恭维咯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5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