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硬件前线』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14)
-   -   单指键盘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42)

tcsm 2003-06-14 13:35

单指键盘
 
单指键盘
单键飞梭,Err,不是,不是显示器,而是键盘。:) 我们大都已经习惯了双手键盘,不过日本人似乎认为单手键盘更加方便,一家日本公司就推出了了单手键盘,可以让用户只需一个手指,即可输入字母和控制鼠标。外观看起来象是遥控器和手机键盘的结合体。

http://news.mydrivers.com/upload/pa101.jpg

这个键盘支持USB 1.1,无线控制应该是很自然的下一步。也许对于桌面PC来说,这不是一个革命,不过应该
可以推动输入设备的进一步发展。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4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