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站务讨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
-   -   感觉有的版块可以合并!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710)

爱上AYU 2004-11-18 16:16

感觉有的版块可以合并!
 
是不是版块有点多,对现在我们的论坛好象没什么必要啊

比如软件和硬件 还有网络 可以并一起啊 选个斑竹出来, 反正都是电脑方面的,

斑竹可以让大家发贴的时候在最前面加上 [软件][硬件][网络]这样的字样啊!

觉得我说的对请顶

翔琉 2004-11-22 17:25

建议合并游戏区

Iris 2004-11-23 17:28

(H) Up

爱上AYU 2004-11-24 16:43

看来有此想法的人还是有的

统治者 2004-12-03 16:25

随意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5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