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大杂烩)^*^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86)
-   -   *** HootSuite获资$2000万 扩大其社交网络管理市场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7499)

RSS 2012-03-30 12:36

HootSuite获资$2000万 扩大其社交网络管理市场
 
http://www.leiphone.com/wp-content/u.../hootsuite.jpg社交媒体管理平台HootSuite从加拿大风投机构OMERS Ventures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而借此投资行为,OMERS Ventures将获得HootSuite的部分股权。

HootSuite市场部副总称,公司目前注册资金有350万美元,每年收益约为1100万美元。总部位于温哥华的HootSuite创立于2008年,现有近140名员工,并打算在今年继续扩张至240人。自成立以来,HootSuite在全球已经有约400万注册用户。HootSuite允许用户同时管理多个社交网络,如TwitterFacebookLinkedIn。当然,HootSuite也支持移动应用。目前,它的主要大客户有PepsiCo,Fox和NBA。

而通过此次融资,HootSuite也将摆脱以往的依赖性,获得更多的独立发展空间。



Via  TC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