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过超级兔子后MSN上不去了
RT
MSN是不是现在不能上了啊 和超级兔子有关? |
昨天晚上是上不去得!
|
什么版本的msn 啊?
|
o
it's ok now 6.2 |
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
好像msn经常这样,太呆了
|
现在还麻烦呢 我每次用都要求我下载最新版本 但每次下载的都是6.2的 奇怪
|
建议使用msn 7.0 + path
或者用msn 7.0 的绿色版 每次下载6.2 是正常的 6.2 是大版本号 现在的msn更新都是更新6.2下面的小版本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