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软件学园』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13)
-   -   用过超级兔子后MSN上不去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874)

eve 2005-01-23 21:41

用过超级兔子后MSN上不去了
 
RT
MSN是不是现在不能上了啊
和超级兔子有关?

Iris 2005-01-24 17:43

昨天晚上是上不去得!

tcsm 2005-01-24 18:18

什么版本的msn 啊?

eve 2005-01-24 21:13

o
it's ok now
6.2

hunterjack 2005-02-08 20:40

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per 2005-03-04 17:07

好像msn经常这样,太呆了

eve 2005-03-05 12:40

现在还麻烦呢 我每次用都要求我下载最新版本 但每次下载的都是6.2的 奇怪

tcsm 2005-03-05 18:30

建议使用msn 7.0 + path

或者用msn 7.0 的绿色版

每次下载6.2 是正常的 6.2 是大版本号

现在的msn更新都是更新6.2下面的小版本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