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软件学园』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13)
-   -   【原创】我发现关闭这个论坛的时候有弹入淡出的效果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975)

per 2005-03-16 15:54

【原创】我发现关闭这个论坛的时候有弹入淡出的效果
 
其他网站没有,怎么弄得,好神气

tcsm 2005-03-16 18:22

在代码中 增加 这个

<META http-equiv=Page-Enter content=blendTrans(Duration=0.5)>
<META http-equiv=Page-Exit content=blendTrans(Duration=0.5)>

还有别的特效的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