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0483)

tona0919 2012-04-28 00:58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如題...我是台灣玩家...QQ
我程式也下載好了
帳號也註冊了...
可是要從哪一個程式進去
而且 我執行過很多EXE檔了 進去輸入帳號密碼 都無法連線= =
而且密碼能打8碼? 可是我設定是10碼...QQ

請問哪個大大能幫我解答QQ

tcsm 2012-04-28 09:42

回复: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執行 run.exe 密碼位數不能過長

你可以通過註冊頁面進行修改

tona0919 2012-04-28 21:14

回覆: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謝謝大大 我現在試試看:yct62:

tona0919 2012-04-28 21:31

回覆: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還是不行...
輸入帳號密碼後 他會出現
帳號密碼錯誤 或是 網路伺服器維修等 跳窗

另一個問題...我在執行練習模式
有花頻 一條一條的 請問有辦法修復嗎? :yct85:

有大大能幫我解答嗎?!:yct62:

MiMi 2012-05-27 11:23

回复: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过段时间在登陆就好了 服务器重启

花屏的话,用窗口化工具就可以解决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5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