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注意】曹杨附近的明天早上有人打羽毛球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14)

tcsm 2003-06-20 20:26

【注意】曹杨附近的明天早上有人打羽毛球吗?
 
rt

Crazy Diamond 2003-06-20 20:39

嘿嘿~~没有!

Iris 2003-06-20 21:02

好怀念那里啊!!!!!!:'(

Crazy Diamond 2003-06-20 21:05

有什么好怀念的呀

per 2003-06-20 21:13

我打,不过室外的球我不多了~~~都是室内的,就是那种怎么打也飞不出去的那种~

Iris 2003-06-20 22:11

引用 引用 Crazy Daimond 发布的帖子

有什么好怀念的呀
个人有个人的怀念不可以吗?

Crazy Diamond 2003-06-21 17:27

可以啊~我只是好奇而已~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2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