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闪动天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8)
-   -   我回来拉!!!!!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292)

sparkling 2005-06-22 12:57

我回来拉!!!!!
 
有米有人想偶?

zhoujj2000 2005-06-22 13:06

你到哪里去了

sparkling 2005-06-22 13:09

读书呀

gourd 2005-06-22 13:31

留学吗?

sparkling 2005-06-22 13:45

3年后可能留学的

starmouse 2005-06-22 17:23

考完试了?

Adam 2005-06-22 19:29

考什么试捏?

sparkling 2005-06-23 20:39

。。。。。。。。。。。高考呀,你一位撒考试啊

sparkling 2005-06-23 23:58

考完真爽!!!!!!

Adam 2005-06-24 07:37

晕,这个论坛竟然还有高中的MM

YUKI 2005-06-24 09:03

高中???好小哦~唉,老了老了

Adam 2005-06-24 09:12

看年华老去,岁月凋零哦!

sparkling 2005-06-24 11:04

。。。。。。。。。。。。。。。。我。 我。 我。 我不小了额

anjoah 2005-06-26 13:09

高中?才进大学???????真的很年轻啊.

sparkling 2005-06-26 13:11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5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