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选美选美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3)

菲菲garfield 2003-05-18 19:01

选美选美
 
1 个附件
日本美少女大赛8月举行 邀中国美女出席(图)
   
  中新网5月15日电 第9届全日本国民公认美少女大赛的概要发布会13日在东京都的酒店召开。
  
  据共同社报道,女演员上户彩(17岁)、阪田瑞穗(17岁)以及涩谷飞鸟(14岁)以嘉宾身份出席了发布会。在第7届大赛上获得评委特别奖的上户彩介绍了其母亲轻率地报名的趣事,她说:“好像在最后一天报名的话较好。”
  
  上户彩13日出席美少女大赛发布会
  
  该大赛将作为日中友好大会举行,将邀请在今年7月于中国举行的模特大赛的前3名以嘉宾身份出席8月20日的决赛。
  
  此外,还将在台湾开办网页,对出线参加决赛的约20名选手进行人气投票。米仓凉子、上户彩等人将作为嘉宾在决赛上表演。

啊岳 2003-05-18 19:04

http://218.242.107.110/bbs/attachment.php?s=&postid=66

菲菲garfield 2003-05-18 19:07

那个女孩好看吗?
我这里还有更漂亮的

菲菲garfield 2003-05-18 19:10

漂亮吗?

啊岳 2003-05-18 19:49

还行,一般~

meteors 2003-05-18 20:14

没有你漂亮

per 2003-05-22 21:52

还可以不算怎么很pl

cloud_gu 2003-05-31 11:08

1 个附件
大哥,这也叫漂亮啊,让你们见识一下

cloud_gu 2003-05-31 11:09

我这里有很多哦,要是喜欢,就密我吧

菲菲garfield 2003-06-05 18:38

很漂亮吗?我们又觉得阿

hunterjack 2003-07-05 18:17

按照我的审美理念,再加上客气一点,那就一般吧

Iris 2003-07-05 18:3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按照我的审美理念,再加上客气一点,那就一般吧
真是搞不懂你们男人的审美观! *-)

hunterjack 2003-07-06 15:34

引用 引用womy 发布的帖子
真是搞不懂你们男人的审美观!

实在是看上去脸胖了点
不过算是属于丰满型的
给我做老婆嘛肯定不行的
给我做情人嘛还是可以考虑的
不过最好嘛还是做朋友吧
不过再怎么说我们也不认识,就不追根揭底了吧

哈拉 2003-07-11 09:16

还可以拉!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