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你会开枪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78)

starmouse 2003-06-26 00:24

你会开枪吗?
 
http://www.liao.cc/jpg/gaoxiao/funny...icums_juji.jpg

Iris 2003-06-26 00:26

照样把她毕了

hunterjack 2003-07-06 16:56


不过不用这把枪:-$

哈拉 2003-07-11 09:06

会我会打了更准正好把他上衣打下来

谢谢侬 2003-07-11 10:51

我担心我开枪的时候 我会流鼻血

Iris 2003-07-11 11:01

你们这帮男人啊!!!!:-O

hunterjack 2003-07-11 11:2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们这帮男人啊!!!!:-O

又怎么拉?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1:5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