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暑假真无聊
暑假真无聊啊真无聊!!!!!!!!!!!!
暑假真无聊啊真无聊!!!!!!!!!!!!! 有哪里好玩的啊??又不会花太多钱又不会太热的好玩的地方有没啊?????? 谁好心告诉我点!!!!!!! 暑假真无聊啊真无聊!!!!!!!!!!!! |
来我家吧 哈哈
|
恩?好主意!!!你家在哪?你叫啥名?
|
郊区 环境不错 人不多又凉快 绝对好地方 有没有兴趣?
|
可以多几个人马?
|
就WOMY 一个 够了
|
是呀,大家一起吧!
|
不要然我们怀疑你有企图,还是多几个人吧 |
我像是有企图的人吗
|
没啥企图,为什么只要我一个人去??
|
不是你需要这么个地方吗 再说人少才好玩
|
人少玩什么啊?连牌都不能打
|
就是,多一点人热闹
|
最起码凑足四人能打牌,还要有个倒茶送水的在身旁。:-O
|
。。。。。。。。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27.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