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吃麦当劳的妙计。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86)

Iris 2003-06-27 12:23

吃麦当劳的妙计。
 
一、薯条:保质时间为7分钟。
其标准为满盒满袋,具体根儿数为:大薯,76-84根儿,中薯,54-60根儿,小薯,
38-42根儿。(注:当服务员把薯条摆在你面前时,马上质问:“薯条是七分钟内
的吗?” 服务员绝对不敢骗你,“是”的话,就不会有错,“不是”的话,则会
马上给你换一包新炸出来的。接着质问:“根儿数够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当
> > 着服务员面数。)
> >
> >
> > 二、汉堡类:保质时间为10分钟。
> > 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的汉堡、麦乐鸡、鸡翅,都被整齐的放在一个保温柜中,
> > 比方说保温柜有4个麦香鸡,那么,在第4个麦香鸡后面肯定会放有一个时间牌,
> > 这个时间牌表示这4个麦香鸡做出来的时间,按这个时间往后退算10分钟就是这4
> > 个麦香鸡的保质时间。当保质时间到了的时候,他们不会扔掉这4个麦香鸡,而会
> > 换一个时间牌。也就是说,你吃到的麦香鸡已经不是新鲜的了,已经不是10分钟
> > 之内的了。你可能不明白时间牌具体的表示方式,不过没关系,你只需注意站在
> > 保温柜后面的人是不是换时间牌就可以。(注:在购买汉堡后一定要问:“是在
> > 10分钟内的吗?”)
> >
> > 三、派:保质时间为90分钟。
> > 你只要注意派盒上写的时间是否在当时的时间内即可。
> >
> > 四、饮料:
> > 当你买可乐的时候服务员会先往杯中铲入半杯冰,你能喝到的只是半杯可乐,那
> > 你会不会觉得4.5元买半杯可乐有些不值,没关系,你可以对服务员说:“可乐不
> > 加冰,帮我把冰单放在一个杯中。”如果值班经理过来与你理论的话,你只需问他一 句:“麦当劳的宗旨是不是100顾客满意?”
> >
> > 五、热饮:
> > 咖啡和红茶是可以免费需杯的。这里主要说的是咖啡,当你买一杯咖啡和续一杯咖啡 时你可以比较一下,买的咖啡要比续的咖啡浓的多,原因很简单,续杯的咖啡是经过 二次泡制的,里面的话叫做“二轮儿”。当你想续杯的时候,直接找服务员说:“续杯壶
> > 中的咖啡是‘二轮儿’。”服务员马上会给你倒一杯新的。
> >
> > 六、圆筒冰激淋:
> > 必须是实心的,如果你发现是空心的,就找服务员换
> >
> > 别忘了要发票!在当着他的面撕掉

hunterjack 2003-07-06 16:58

我不要被后面排队的给踩死啊

hunterjack 2003-07-06 17:10

那么麻烦
我还是去吃肯得鸡吧

Iris 2003-07-06 18:0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那么麻烦
我还是去吃肯得鸡吧
肯德基更夸张下次把贴帖出来

hunterjack 2003-07-06 20:0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肯德基更夸张下次把贴帖出来

好啊好啊
我说一样,你就贴一样吧

Iris 2003-07-06 20:0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好啊好啊
我说一样,你就贴一样吧
你当我是什么啊?

hunterjack 2003-07-06 20:08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当我是什么啊?

没什么啊 8-)

Iris 2003-07-06 20:12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没什么啊 8-)
:-@ :'(

hunterjack 2003-07-06 20:14

呵呵

哈拉 2003-07-11 08:42

麦当劳我在里面做过这我知道!!不过没什么用,这要看品管他了,他是控制这个时间的!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