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你吸引哪种男人?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97)

Iris 2003-06-28 23:32

你吸引哪种男人?
 
Start
1当你五十岁的时候,希望自己变成什样子?
A没什么皱纹,看起来像20岁女生的可爱欧巴桑->第7题
B在社会上出人头地、很有成就的成熟女性->第2题

2你曾经面对著镜子研究最适合自己的表情。
YES-到第8题 NO-到第3题

3跟别人说话时会心不在焉想别的事情
YES-到第9题 NO-到第4题

4很喜欢带头做一些事
YES-到第10题 NO-到第5题

5不太跟人诉苦
YES-到第11题 NO-到第6题

6宁可牺牲自己给别人快乐
YES-到第12题 NO-到第13题

7主动向人告白从没有失败过
YES-到第13题 NO-到第2题

8总是交得到男朋友
YES-到诊断C NO-到第15题

9你的情绪起伏很大
YES-到诊断E NO-到第19题

10你觉得自己很像大姐姐
YES-到诊断B NO-到第17题

11一旦有事发生你就会心神不宁
YES-到第18题 NO-到诊断D

12联谊时若有很无趣的人,你就会不太高兴
YES-到诊断B NO-到第22题

13你很会跟人交际
YES-到第19题 NO-到第14题

14曾收到不是自己喜欢的人送的礼物
YES-到第20题 NO-到第15题

15不太跟人说自己的缺点
YES-到第21题 NO-到第16题

16你很喜欢忙碌的生活
YES-到第22题 NO-到第17题

17你曾经有想死的念头
YES-到第18题 NO-到第23题

18朋友常都会找你聊心事
YES-到第24题 NO-到第22题

19在路上曾被5个人以上搭讪过的经验
YES-到诊断A NO-到第20题

20你曾经被同性朋友讨厌
YES-到诊断C NO-到第21题

21不论再怎 喜欢对方你都觉得没有必要说出来
YES-到诊断E NO-到诊断C

22联谊时总是当主办人较多
YES-到诊断B NO-到第23题

23为了家人或属下你愿意忍下任何事
YES-到诊断D NO-到第24题

24读小说时总是无法了解故事主角的心情
YES-到诊断D NO-到诊断F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诊断A:耿直男生最爱你
会喜欢像你这样个性的男生绝不会是个生活太复杂的人喔。他的个性很朴实,思绪也很单纯,这样的人特别会对你有意思。虽然你自己本身并非那么地简朴单纯,但你最後也是会喜欢上那个时时注意你的一言一行、时时在意你生动表情的人。 一旦双方开始交往後,只要两个人之间都没有人提出分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你们应该就能交往得蛮久的,这是最大的特徵。

诊断B:稚气男生喜欢你
你不论跟什么人交往都会维持不错的人际关系。这点虽然好是
好,但却容易吸引个性比较不果断或依赖心重的男生。而你们两个人个性上有点互补的关系也 因此比较容易契合,往往都会成为情侣。由於你们两个人的个性使然,无论如何对方 根本不可能会向你提出分手,所以往往要分手时都一定是女方开口。不过,若会提出分手也只有在当你喜欢上别人时,你才会说得出口。

诊断C:所有男生都哈你
你凡事都很会拿捏分寸,也很女性化,所以会喜欢上你的异性个性上大都不相同。若要说倒底什么样的人会喜欢上你呢,那则要看看你自己的兴趣是什么,对方外表给人感觉如何才能断定。因此,从很man的男人到个性软弱的男人都有可能喜欢你,涵盖的范围相当广。而你自己本身呢,则比较喜欢有值得你佩服特点的才子或有领导特质的男生。

诊断D:邻家男生煞到你
你跟外表看起来感觉差很多,有点男人婆的感觉,个性也很强
硬,跟谁都是一付哥儿们的样子,因此会喜欢上你的人,通常个性上也会比较中性一点,而你们若谈起恋爱来,模式也比较像朋友。在男生方面大部分都会觉得变成情侣还不如当 朋友较自在,所以一旦有你觉得还不错的对象,或许要主动一点会比较好喔。

诊断E:自信男生迷恋你
虽然说也有特例,但整体而言你是个总是心情很好,很难让人
了解的一个人。会喜欢你的男生通常必须具有征服的野性,也要对自己相当有自信的人才会喜 欢上你,甚至是个自信过头的人。而他是不是在了解你的所有之後才喜欢上你的呢?这还是个问号。虽然在交往的过程中能慢慢地了解你,但大部分都要花蛮长的时间才有办法喽。

诊断F:肌肉男生只要你
简单地说,你通常都会比较吸引运动型的男生喜欢上你。他们
因为很怕 麻烦,所以会比较喜欢跟单纯、坦率的人交往,所以像你这种开朗少女最吸引他们了。你们谈话内容不会太过深奥,大部分使用到的形容词都很简单。例如:很好吃、很不错、很过份等。对你而言,这样的人跟你最投缘,若能遇上的话就算你幸运了喔。

per 2003-06-28 23:37

你是第几种???

Iris 2003-06-28 23:39

引用 引用 per 发布的帖子

你是第几种???
:-@ :'( 你把我当男人!!!!!!

starmouse 2003-06-29 02:13

好多字啊~~

Iris 2003-06-29 11:43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好多字啊~~
你不会是文盲吧。

tcsm 2003-06-29 11:54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 :'( 你把我当男人!!!!!!



这题不是女的做的吗?

Iris 2003-06-29 12:11

哦,:-S 我搞错了。:-$ :'(

Iris 2003-06-29 12:14

我是E型呢?象不象啊?

starmouse 2003-06-30 12:51

:-$

Iris 2003-06-30 14:21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
白痴,脸红什么意思?

carreycao 2003-07-05 19:59

挺像你的

Iris 2003-07-05 20:15

引用 引用 carreycao 发布的帖子

挺像你的
你哪种,来让我看看。

统治者 2003-07-05 20:37

诶~~~~
好可惜,我只吸引女人,不吸引男人

hunterjack 2003-07-05 21:42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8:5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