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女生喜欢的台灯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10)

starmouse 2003-07-01 01:59

女生喜欢的台灯
 
http://www.55188.com/attachments/day...0352018724.jpg

Iris 2003-07-01 13:23

谁说女生会喜欢?

tcsm 2003-07-01 13:30

台湾这个很畅销的

Iris 2003-07-01 13:54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台湾这个很畅销的
台湾人也好色啊!跟日本人一样。

per 2003-07-01 17:11

台湾是民主:-S

baggio 2003-07-01 18:31

有没有男生喜欢的灯

starmouse 2003-07-02 13:12

看到一定发

R@!Nboy 2003-07-04 21:37

偶想要男生的;-)

hunterjack 2003-07-05 22:19

呵呵
我买台灯挑了好几天
最后买了一个叫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台灯
哈哈

Iris 2003-07-05 22:4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呵呵
我买台灯挑了好几天
最后买了一个叫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台灯
哈哈
什么样的台灯啊?

hunterjack 2003-07-05 23:07

等我买好扫描仪拍张传上来
呵呵

Iris 2003-07-06 00:2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等我买好扫描仪拍张传上来
呵呵
又要等到寒假啊?

hunterjack 2003-07-06 14:48

没办法拉
先忍着点吧

哈拉 2003-07-11 09:23

台灯的花头也这么多啊

谢谢侬 2003-07-11 10:55

有没有母的? 我想要个母的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1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