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你的无情指数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12)

Iris 2003-07-01 14:16

你的无情指数
 
你一人在看游镱l道r,哪一幕面是你最喜g看的?


1、 海豚跳S蛩。

2、 猴子在渖湘蛲嫠!

3、 老虎{子在捕捉C物。

4、 狐狸一家剀耙蕾吮舜恕

5、 一群小B展翅高w。






































1.如果你x竦氖恰负k嗵S蛩」,代表你是凫丁溉绻_定彼此]有未恚就
x衲默x_型」的人,而你的o情指涤55%。




2.如果你x竦氖恰负镒釉渖湘蛲嫠!梗代表你是凫丁溉绻自己一旦心,就
是一永不回^型」的人,而你的o情指底罡呖筛哌_99%。



3.如果你x竦氖恰咐匣{子在捕捉C物」,代表你是凫丁讣偃舯舜诉有一希
望,就不忍放型」的人,而你的o情指涤40%。




4.如果你x竦氖恰负狸一家剀耙蕾吮舜恕梗代表你是凫丁讣偈棺约λ忍o可
忍r,就快厍榻z型」的人,而你的o情指涤80%。




5.如果你x竦氖恰敢蝗盒▲B展翅高w」,代表你是凫丁改因檫有坌模自己
又心,而狠不下心厍榻z」的人,而你的o情指涤20%。

starmouse 2003-07-01 17:05

我喜欢看动物交尾
那个怎么算?

per 2003-07-01 17:10

3

tcsm 2003-07-01 18:04

都喜欢怎么办?

Iris 2003-07-01 18:54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我喜欢看动物交尾
那个怎么算?
100%无情,你个色胚。

Iris 2003-07-01 18:54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都喜欢怎么办?
没有最喜欢的啊?

starmouse 2003-07-02 13:1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100%无情,你个色胚。
我看我是百分百有情才是!

Iris 2003-07-02 13:25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我看我是百分百有情才是!
吐血了。

starmouse 2003-07-02 13:27

(H)

Iris 2003-07-03 12:24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H)
你还真高兴啊???

hunterjack 2003-07-05 22:45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