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幸福小女人日记一则; 为何女人想结婚(其实也是WOMY发的)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26)

大漠孤烟 2003-07-03 16:08

幸福小女人日记一则; 为何女人想结婚(其实也是WOMY发的)
 
幸福小女人日记一则; 为何女人想结婚

> 20日,星期五,晴

> 6:00am:今天是发薪水的日子,好兴奋,所以一早起床,心情也觉得格外舒 畅
!因为又可以去疯狂shopping啦!

> 8:00am:晨练与梳洗完毕后,走出家门,哦,my god!天气是这么的好,空气是那
么的新鲜,真是天公作美呀!小跑似的去公司。

> 9:00am::终于领到了工资,当然要扣除工资税、迟到、早退、旷工以及业绩 不是
很好的惩罚,最后领到实发工资1200RMB。尽管如此,握着这烫手的money,还有半个月
没有逛街的冲动,我还是感到了兴奋与幸福!

> 11:30am:经过了煎熬与等待,终于到了午休的时间,我奋不顾身(没有吃中 饭也
没有喝上一口水)的冲了出去。

> 1:30pm: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拼命厮杀,购买了如下物品:
> > > > >>美宝莲的口红一只 79元
> > > > >>指甲油两只 76元
> > > > >>过季五折甩卖的仿鹿皮ELLE的上衣一件 499元
> > > > >>一条LEE的直桶牛仔裤 299元
> > > > >>一款ONLY休闲女包 229元

> 2:00PM:饿着肚子回到公司,一个月的工资去掉扣掉的,只剩下18元。

> 4:00PM:整个下午都很烦躁,觉得:
> 口红的颜色太深,夏天来到的不太适合配衣服;
> 指甲油的颜色太艳丽,不太适合上班一族;
> ELLE的上衣买来了,这个季节也不能穿了,明年也不知道还时兴嘛?
> 牛仔裤很多了,还买一条款是重复的;
> 包包很多了,还买一只,明明知道自己在闹亏空!
> ..........哎!

> 5:00PM:总也提不起兴趣,下了班就匆匆回家了,觉得天气很热,都透不过气来
。烦死了!

> 5:30PM:他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吃饭,说今天原定的见一个客户取消了,就很想见
我,我说心情不太好,不想出去!

> 6:00PM:他来了,看看我到底怎么了。在得知事情的原委后,疼爱我的笑笑, 他告
诉我:
> 口红和指甲油他买下了,给了我160元,多出的五元钱不用找了,然后送给
> 我,说这些天忙着项目开发而忽略了我,算是补偿;
> 上衣他也买下了准备送给他的姐姐,给了我500元,多出的1元钱不用找
> 了,但是他的姐姐身材没有我好,穿不了,说姐姐送给我了;
> 裤子他买来穿了,给了我300元,但因我没有零钱找,所以裤子先不拿走,
> 让我先穿1元钱的;
> 包包他也买下了,当是送给我作为庆祝还能领到这么多奖金的礼物。

> 看到自己的工资回来了,还多出了7元钱,觉得我买的东西简直是勤俭节约的,贤良
的女人才能买到的,件件都物有所值,就忍不住笑起来!

> 6:3PM:心情好了,就和他去吃饭,看电影,好不高兴!

看了以后觉得满有意思的喏。女人呐。。。。。。。。哎
这个女人好幸福的说!嘿嘿

tcsm 2003-07-03 21:37

这种女仔,千万不要让我碰到

Iris 2003-07-04 10:00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这种女仔,千万不要让我碰到
啊?哈哈哈!女人都这样吧?上海的女孩大部分都是物质女孩。也许,情况没文章写地这么严重但是都是这样的吧,我想。

starmouse 2003-07-04 16:00

太可怕了~:-S ~

starmouse 2003-07-04 16:01

……如果没有钱的话

Iris 2003-07-04 16:29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如果没有钱的话
就变性吧。

carreycao 2003-07-05 19:36

我在新民晚报上看到过的,觉得这个男人不错啊!

hunterjack 2003-07-05 22:00

各位男同胞们,不必惊慌,我已经查证过了,上面文章中的女孩的情况属于极个别的更年期提早现象,各位不必担心,也不必害怕。
所以,各位没变性的用不着急着去变性了,变了性的也可以给我赶快的变回来。
这种事情没什么好担心的。啊,就这样了
:-D

hunterjack 2003-07-05 22:14

我想再补充一下,就是关于上面文章中的那个男的啊,他的情况就比较复杂。
可以分为这么几点:1.受虐狂2.钱多的没地方花了3. 精神上长期受压迫者4.头部被外物严重撞击过5.想找借口和女孩分手6.家里是印假钞的。。。。。。。。。等等情况
当然也不排除是真心想讨女孩喜欢的
反正各位男同胞如果没有我说的上面这些症状的话,也别急着去变性了,再考虑考虑吧,变了性的也不用着急,还那句老话,再给我变回来嘛。这种事情没什么的。
就这样了。[SIZE=3]

R@!Nboy 2003-07-05 22:17

现在的MM~~~|-)

Iris 2003-07-05 22:46

等娶了老婆再看看能说这样的话吗?

hunterjack 2003-07-06 15:27

我是快乐的单身汉
哈哈

Iris 2003-07-06 18:0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我是快乐的单身汉
哈哈
你女朋友呢?

hunterjack 2003-07-06 20:0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女朋友呢?

不知道
也许。。。或则。。。大概。。。可能。。。

Iris 2003-07-06 20:0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不知道
也许。。。或则。。。大概。。。可能。。。
明确点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0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