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分享】魔王的下场
魔王把公主带回了自己的城堡。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 “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噻!看到鬼啦!” 鬼:“靠!被发现了!” 靠: “谁发现我了?” 谁:“关我屁事?!” 魔王: “Oh,my god!” 上帝:“谁在叫我?” 谁:“没有人在叫你!” 没有人:“我哪有?!” 据说魔王从此得了精神分裂症……… |
路过.....帮忙顶
|
谢谢OK |
|
谢谢支持 |
|
应该的 |
|
|
|
这里不就是贴水贴的吗 |
今天太饱了.灌不动,但是给斑竹们面子
欧再灌一下 ............................ |
顶一下吧,虽然我很久很久以前就看过~~~~~;-) ;-) ;-)
|
嗯啦....大家一起灌.
我发贴已经必贝贝多了...... |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14.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