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站务讨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
-   -   关于验证。。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651)

水姐 2006-03-07 16:20

关于验证。。
 
报告站长同志,目前我团部分成员反映油箱不能收到确认信件,目前那些油箱能收到?或者那些收不到?

tcsm 2006-03-07 16:42

回复: 关于验证。。
 
Gmail Hotmail yahoo 等100%可以收到

国内的 没有百分百的测试

不过应该都可以收到的

917760 2007-02-10 17:40

回复: 关于验证。。
 
真的是这样的吗太好了~~~~~

917760 2007-02-10 17:41

回复: 关于验证。。
 
忘记说了~谢谢各位

917760 2007-02-10 17:41

回复: 关于验证。。
 
:fear: :phone: :wound: :flower: :present:

space5th 2008-03-26 11:35

回覆: 关于验证。。
 
不曉得哪位可以幫我一下嗎?小弟一直收不到認證信,小弟的信箱是:space5th@gmail.com
萬分感激~

jmliufeng 2008-03-29 00:41

回复: 关于验证。。
 
我能不能灌?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1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