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流星花园』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45)
-   -   雨过天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5532)

OMAR 2006-04-16 03:51

雨过天晴
 
至少你感觉到了
可是愚昧的我却还不知道自己的愚昧

这是个阳光的恋爱季节
而我却还呆在阴霾的雨季
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
却偿尽了阴冷的百态

绝望中感觉到光的照射
原来那是禁果发出的光
指引我找到我的女神
我的夏娃

Crazy Diamond 2006-04-16 17:41

回复: 雨过天晴
 
很能让人误会EVE的小诗啊~

OMAR 2006-04-16 19:37

回复: 雨过天晴
 
小诗传情呀

Crazy Diamond 2006-04-16 19:46

回复: 雨过天晴
 
哇~了不得也~原来是和EVE有一腿啊~

eve 2006-04-17 15:06

回复: 雨过天晴
 
算了 为人民服务 免费提供小诗小作素财

OMAR 2006-04-18 02:14

回复: 雨过天晴
 
其实是借来的拉,EVE的文章我模仿都模仿不来的
不过诗还是可以表达我部分的心情吧 自己支持自己一把

Iris 2006-04-18 08:47

回复: 雨过天晴
 
3个头都要得。。。。。。夏娃?

OMAR 2006-04-19 11:15

回复: 雨过天晴
 
最近没感觉了 诶~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