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校园鬼影――一个比较有意思的DV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554)

starmouse 2003-07-16 10:05

校园鬼影――一个比较有意思的DV
 
我的评价只有一句:恐龙比贞子更可怕~
大家自己看吧!http://www.wait4c.com/userfiles/DV/School_Ghost.asf

zhoujj2000 2003-07-16 13:02

一般啊,没什么恐怖的

Iris 2003-07-16 16:07

是吗?有经验啊?!

Iris 2003-07-16 18:40

不能看呀!

hunterjack 2003-07-16 20:17

没劲

starmouse 2003-07-17 00:21

我只是觉得那个男的发气功弹有点搞笑,还有那个扮鬼的太难看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5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