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这样的话你会讲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600)

Iris 2003-07-24 07:29

这样的话你会讲吗!
 
1、 长的惊险.....有创意啊
  2、 你小时候被爱上你的猪亲过吧?
  3、 你长的很 爱国 很 敬业 很 有骨气
  4、 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
  5、 你长的真tm后现代
  7、 你长的外形不准 比例没打好
  9、 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 一种就是你这样的
  10、你的长相很提神哦!!
  11、你需要回炉重造
  12、他们怎么能管你叫猪呢?这太不像话了!总不能人家长的象什么就叫人家什么吧!
  13、靠,你TMD长得太好认了。
  14、长的很科幻,长的很抽象!
  16、长的很无辜,但是你长的的确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
  17、你长的拖慢网速,你长的太耗内存
  18、你光着身子追我两公里 我回一次头都算我是流氓!
  19、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20、你长的违章!
  21、国际脸孔世界通用
  22、我很惋惜的看着你,我只想说:“手术能整回来吗?“
  23、你的长相突破了人类的想象...
  24、你张的很野兽派嘛!!
  25、你还没有进化完全,长的象人真的难为你了。
  27、我也不想打击你了。你去动物园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适合你,你这样在街上乱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杀的。
  28、MMD,我从没见过长的这么有考古价值的.
  29、请问你是在侏罗纪大学就读吗?
  30、你是不是读的是妖兽学院~~~
  31、悟空,你又调皮了。。。居然不化妆就跑出来吓人。。。
  32、有没有他四十岁前的照片呢? 如有,请给我们看看好吗。
  33、荷包蛋能算鸡蛋吗?酱瓜能算瓜吗?樱桃能算桃吗?金橘能算橘吗? 猴皮筋能算猴吗?妓女能算鸡吗?棉猴 他也不是猴呀~佛祖啊,出来杀妖怪啊~~~~~!!
  34、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35、其实看多了恐怖片的人都知道,鬼最喜欢吓人了~
  36、大家能够看完也已经够强的了,我受不了了,百鬼夜行啊~~!!
  37、大哥这个世界本来已很残酷,你就不能让我们少受一点刺激吗 ?
  38、如果地球上的女人都死光了,也许我会选择男人。 如果地球上的男人也死光了,也许我会选择异类。 如果地球上的动物都死光了,在橡胶树干上挖个孔也许我还能凑合。如果地球上的生物全部凋零,我是否应该考虑去火星?但,由于你还存在,我绝不会去火星,我会在地球上自杀。因为,继续的追寻只会将我的除你之外的选择范围越缩越小。
  39、你妈妈把你生得这个样子其实真是太不容易`~~我好钦佩你妈妈哦~~~~
  40、你很像金喜善,像金喜善被整下来的那一块
  41、希望你不要象你妈一样难产再生个怪胎```````````````
  42、这个人长的还真是~~~~~~~~别致啊!
  43、你女朋友真是好福气,每天对这样男朋友,1年餐费可就能省辆奔驰了
  44、只要爱得深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45、折阳寿啊。哎,我和你有仇吗?为什么给我看你的照片,再深的仇也不能这样报啊。当心报应不爽啊。
  46、只要功能在,青蛙也可爱~!
  47、真想知道您和您老婆的后代什么样子??
  48、我错啦,我曾经以为恐龙是世界上最丑的动物。
  49、我这里有一个香蕉,你拿去给照片上的猴子吃.....
  50、看到你的照片我连人带凳一起翻了个底朝天。不尽感慨中国地大物博世界无奇不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功真是太神奇啦!
  51、如果不出意外过个十几二十年的你就可以找到老婆了,耐心地等吧。
  52、不及格,来生重修!!
  53、他孩子几岁了啊??????
  54、您也许生在25世纪会是帅哥
  55、楼主啊,你是不是经常把见你的人吓得小心肝扑通扑通的跳啊!
  56、去韩国吧,那里可以把男人加工成女人。
  57、我同情你,你要坚强点!好好活着!
  58、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猪在冬天会出来,却没想到它竟也会到网上来。
  59、你让我更加认识到一条真理-----重要的是内在美啊!
  60、太不可思议了,叫我今天晚上怎么敢睡?本来我是不信这个世界有鬼存在的,现在我信了!

R@!Nboy 2003-07-24 16:03

8-) 说了就没命了

hunterjack 2003-07-25 21:17

我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Iris 2003-07-26 07:3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我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是吗!厉害!不怕死的一个人!

starmouse 2003-07-26 11:14

不如用这些话编段RAP吧,一定受欢迎

hunterjack 2003-07-26 12:0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是吗!厉害!不怕死的一个人!

多谢夸奖

Iris 2003-07-26 18:0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多谢夸奖
啊!

hunterjack 2003-07-26 18:09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啊!

怎么??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1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