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野蛮老婆语录  ZT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602)

00放马过来00 2003-07-25 14:06

野蛮老婆语录  ZT
 
野蛮老婆语录  ZT
关于讲理
老公:你不讲理。关于讲理老公:你不讲理。
  老婆:和你我从来就不讲理,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再说你是男的,我叫你一声老公,你当然得让着我。
  关于钱
  老公:以后我挣的钱按比例给你吧,我挣得多留得也多,这样有积极性。
  老婆:好。
  老公:那我给你百分之多少?
  老婆:百分之一百二 
  关于睡觉
  老公:你那么小一个人,怎么占那么大地儿?
  老婆:那当然,我得翻身,还得伸懒腰呢!
  关于喝水
  老婆:老公,我要喝水!
  老公:我给你倒去。
  老公:哎,这水杯不就在你手边嘛,没看见?
  老婆:看见了,我就是想让你递给我。
  关于主意
  老婆:咱们出去玩吧。
  老公:好,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
  老婆:我要是有主意还和你说!
  老公:我出的主意你从都不同意呀。
  老婆:我不同意的那叫什么主意呀,那就敷衍,你得不停地有主意,直到我满意为止。
  关于打电话
  老婆: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老公:倒打一耙!今天不是说好你给我打电话的嘛,结果我等了一天,还是我打给你的。
  老婆:我是说过,可是我又改主意了。张爱玲说过:女人有改主意的特权。
  老公:那你改主意没跟我说呀!
  老婆:我说了,我心里说的,谁让你和我心灵不相通的。
  关于买衣服
  老婆:这衣服好看吗?
  老公:好看。
  老婆:你就敷衍我,想让我赶快买完了赶快回家!
  老婆:那衣服好看吗?
  老公:不好看。
  老婆:你就舍不得给我买!

Iris 2003-07-25 18:22

学习,值得学习!:xman:

zhoujj2000 2003-07-25 19:57

作女人 :-S

hunterjack 2003-07-25 21:11


00放马过来00 2003-07-26 09:37

作女人怎么了?作女人就可以这样,合理也合法啊! :eyeLU: :eyeLU:

starmouse 2003-07-26 11:13

这个还不算作的哩

hunterjack 2003-07-26 15:04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这个还不算作的哩

也对

哈拉 2003-07-26 21:16

女人都是不讲道理的

zhoujj2000 2003-07-26 22:07

这样的女人还叫不作啊

sparkling 2003-07-27 14:19

看完虽然我也有点怕怕的~可是。。。。。。。。。。。

sparkling 2003-07-27 14:20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女人都是不讲道理的

什么叫女人都不讲理啊??!~~!就你会讲道理是伐拉!

Iris 2003-07-28 11:18

男人喜欢这样的被人粘不是吗?;-)

00放马过来00 2003-07-28 11:54

女人天生不讲理----------属于正常
男人天生不讲理-----------属于变态

Iris 2003-07-28 12:02

讲的有点点道理!

zhoujj2000 2003-07-28 13:02

引用 引用 00放马过来00 发布的帖子

女人天生不讲理----------属于正常
男人天生不讲理-----------属于变态

不同意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