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四大工程与四小工程(绝对爆笑)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608)

00放马过来00 2003-07-26 18:05

四大工程与四小工程(绝对爆笑)
 
:eyeLU: 四大工程与四小工程(绝对爆笑)
村长为了改变村里人在国人心目中干不了大事的形象,苦苦费了三个月的心血,做成了四大工程的策划书递上去:
  第一大工程:我们要把长城贴上磁砖;

  第二大工程:我们要给赤道镶上金边;

  第三大工程:我们要给太平洋加上栏杆;

  第四大工程:我们要给珠峰盖个电梯间。

  

  领导批示:简直扯蛋,村里人哪,要落到实地多干实事呀!实处着手,从小做起,做点实事!

  

  又过了三个月,村长又出了一套方案――四小工程:

  

  第一小工程:给每只苍蝇戴上手套;

  第二小工程:给每只蚊子戴上口罩;

  第三小工程:给每只耗子戴上脚链;

  第四小工程:给每只蟑螂发避孕套。 :eyeLU: :eyeLU:

sparkling 2003-07-29 00:07

大哥,好像贴错地方了

哈拉 2003-08-25 23:47

那应该是贴哪里啊

sparkling 2003-08-26 15:29

知识大杂烩

哈拉 2003-08-26 19:23

是吗我这块地方什么都能贴!8-D

sparkling 2003-08-27 14:51

8要以为我8晓得好伐

Iris 2003-08-27 22:28

贴哪是别人的事,你们管不着啊!

哈拉 2003-08-28 16:02

我们的版块范围大着呢!

sparkling 2003-08-28 19:34

我只是提意见啊,难道不能提意见啊?再说我管不管的着也不管你什么事啊

哈拉 2003-08-29 08:46

:-O 。。。。。。这么凶

sparkling 2003-08-29 18:52

干什么啊,更凶的你还没见过呢!

Iris 2003-08-29 19:29

现在小姑娘都这样子了!男生们就见怪不怪了吧!

sparkling 2003-08-29 19:36

。。。。。。。这也就是说你也承认你也是这样的

sparkling 2003-08-29 19:37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O 。。。。。。这么凶

我要PS一句我可不是凶,我只是淘气~~~~~~

孔祥恒 2003-08-30 00:07

我妹妹可不凶,你们三个也是的,欺负我妹妹一个也不让让她。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