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大话游戏』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17)
-   -   要EVE帐号的进来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6101)

tcsm 2006-05-23 21:56

要EVE帐号的进来
 
这个游戏周六又开始公测了,公司大概还有几个帐号,要的进来跟帖

偷着玩 2006-05-24 01:14

回复: 要EVE帐号的进来
 
我要一个 多谢了

已经发送到你的论坛短消息中

飞翔 2006-05-24 12:10

回复: 要EVE帐号的进来
 
什么 游戏 也给我个帐号哈


已经发送到你的论坛短消息中

云雾亭 2006-05-24 12:44

回复: 要EVE帐号的进来
 
我~~~~~~~~~~

已经发送到你的论坛短消息中

法兰特 2006-05-24 14:43

回复: 要EVE帐号的进来
 
我要~~~

已经发送到你的论坛短消息中

wjc1978 2006-05-28 08:17

回复: 要EVE帐号的进来
 
我也要个,内测时就想搞个没搞到啊!!!

admin 2006-05-29 18:20

回复: 要EVE帐号的进来
 
去要要看

不一定有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3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