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大杂烩)^*^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86)
-   -   *** BlackBerry Q5 动手玩,价钱便宜很多啊(视频)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64981)

RSS 2013-07-04 11:47

BlackBerry Q5 动手玩,价钱便宜很多啊(视频)
 
分类: 智能手机



虽然香港这边才刚正式推出 BlackBerry Q10 ,但其低端版的 Q5 已经悄悄登陆香港了 -- 我们在先达广场的 G-world 找到这部配备 QWERTY 键盘的手机,也为它制作了简单的动手玩。在谈感想前 ,先来重温一下规格:3 吋 720 x 720 的 LCD 屏幕、1.2Ghz 双核处理器,电池为不可拆换式,并配备最新的 BlackBerry 10.1。好了,现在就跳转看我们的感想和动手玩视频吧。
Gallery: BlackBerry Q5 動手玩

http://www.blogcdn.com/cn.engadget.c..._thumbnail.jpghttp://www.blogcdn.com/cn.engadget.c..._thumbnail.jpghttp://www.blogcdn.com/cn.engadget.c..._thumbnail.jpghttp://www.blogcdn.com/cn.engadget.c..._thumbnail.jpghttp://www.blogcdn.com/cn.engadget.c..._thumbnail.jpg




继续阅读全文 BlackBerry Q5 动手玩,价钱便宜很多啊(视频)



此文章网址 | 转寄此文章 | 回应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4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