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大杂烩)^*^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86)
-   -   *** 波士顿大学状告 Apple 侵犯他们的芯片技术专利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65031)

RSS 2013-07-05 08:57

波士顿大学状告 Apple 侵犯他们的芯片技术专利
 
分类: 科技新闻, 外围设备

一般而言我们看到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登上我们的报导,通常都是一些很棒又有趣的研究成果,不过,这次很难得的是他们也被迫加入了各大科技公司间的专利大战中。其实这次的专利诉讼案与先前他们状告 Amazon 与 Samsung 的案件类似,该大学这次认为他们的「高绝缘单晶氮化镓薄膜( gallium nitride thin films used in semiconductors)」专利也遭到苹果公司的侵权,要求该公司需提出经济赔偿,并且在美国禁售 iPadiPhone 5MacBook air 的侵权产品。

目前双方都并没有对此案作出评论,但普遍预期这件案子应该会低调落幕才是,毕竟一般而言,这类的科技大厂面对这类的官司,如果有充分取胜把握的话就会积极进入官司战,反之就会尽快庭外和解降低伤害。不过既然这个专利在 2015 年便会失效,所以相信这次的官司对 Apple 而言应该影响不会太大才是。


经由:EngadgetAppleInsider
引用来源:Boston Herald
更多信息:USPTO


此文章网址 | 转寄此文章 | 回应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0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