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大杂烩)^*^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86)
-   -   *** 旧情难断,iPhone 5s 的 A7 Soc 仍是由三星打造的,不过 M7 来自 NXP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2816)

RSS 2013-09-21 06:39

旧情难断,iPhone 5s 的 A7 Soc 仍是由三星打造的,不过 M7 来自 NXP
 
分类: 智能手机


iPhone 5s 发表前就有不少流言称其内部芯片将不会由三星来打造,而苹果与台积电间的合作传闻更是让人加深了这种怀疑。但现在 Chipworks 已经为我们确认,最终苹果和三星还是旧情难断,原来前者此次推出的最新 A7 SoC 仍是由后者的工厂制造,双方至今为止爱恨交织的历史看来还没有到画上句点的时候。

除此之外,Chipworks 也为大家找到了 iPhone 5s 另一大亮点 M7 协同处理器的来源。其背后的厂商是 NXP,但除此之外的细节... 很可惜,因为 Chipworks 网站暂时当掉的关系,我们现在还无法进行一番深入的了解。在他们回来之前,各位可能只有先看看经由中 iFixit 的文章解解馋了。


经由:EngadgetiFixit (1)(2)
引用来源:Chipworks



此文章网址 | 转寄此文章 | 回应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