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李敖访谈=========太专业,奉劝女生、小孩莫看(我不想贴的但他讲的。。。自己看吧)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34)

Iris 2003-08-09 17:37

李敖访谈=========太专业,奉劝女生、小孩莫看(我不想贴的但他讲的。。。自己看吧)
 
Amdspy(以下简称a):您好,李先生,您一直就是我的偶像,今天能见到您,真是太 激动了。

李敖(以下简称李):是吗?太好了,我也很高兴接受贵报的专访,能问以下,你为什么喜欢我李敖呢?

a:因为我看到过一句话:台湾是大陆的睾丸。

李:对,那是我说的。

a:那么,我就开始就我们读者感兴趣的问题向您提问,首先,您对台湾的股市重创

与璩美凤的绯闻事件有什么看法?

李:很简单,归纳起来就是:阿扁让台湾不举。

a:很有意思的概括,那么,您在以游戏心态闹选的时候是不是就预见到了这一点?

李:阿扁的老婆瘫了十好几年,他不举是完全有客观因素存在的,这还用我来猜吗


a:那为什么他的这一生理缺陷造成了今日台湾的政治与经济格局如此不安呢?
李:不举的男人会有心理问题,这样的人当了总统就成为政治问题,如果动用国库预算算买伟哥,便自然产生经济问题?

a:您真会骂人,据我所知,大陆还有一位王朔也精于此道。

李:他不行,他要在台湾最多只能是前列腺炎。

a:为什么?

李:因为他只骂那些没有办法让他坐牢的人。

a:我们知道您坐过多次班房,那么您认为自己在台湾的作用是……

李:我是台湾的阴茎癌。

a:我可以理解您的比喻,为什么不是aids呢?

李:放眼中国,只有口口口可以这么说。我没有外国背景,也没他那么能传染。

a:对了,在台湾,吕秀莲也是一个很活跃的人物。

李:她没什么能量,只能算包皮过长。

a:怎么讲?

李:不算什么大病,但有了她还真麻烦,最好的办法是割掉她。

a:我明白了,说到她,我想问一句,您支持两岸统一吗?

李:作为中国人,我坚决拥护统一。

a:那么您怎么看最近两岸达成的"小三通"?

李:台湾终于有了一根输精管。

a:现在大陆有很大一部分的民意倾向于武力解决统一问题,您的意见呢?

李:这个道理和A片一样,看的人都叫痛快,当事者未必真爽。

a:您觉得现在统一的主要障碍是什么,是阿扁吗?

李:可以这么说。

a:理由?

李:我说过,阿扁已经让台湾不举,如果他持续阳痿,只能造成大陆方面为了要爽强行解决问题。

a:可是阿扁是台湾第一任民选总统……

李:民选不等于民主。

a:既然这么说,您认为美国民主吗?

李:美国最不民主。

a:为什么?

李:从最近的大选事件来看, 美国人连数数都不会,谈什么民主?

a:台湾民主吗?

李:还算有进步。在台湾,选票已经随行就市明码时价,选举的时候各方把钱包一 过秤,靠经济规律办事,科学高效又有说服力。

a:那么大陆呢?
李:相对以上两个地区,大陆最民主,因为大家选举的时候通常靠举手表决,这样一个人最多只能投两票。

hunterjack 2003-08-09 19:56

李敖说的话
还是蛮有道理的
也蛮幽默的
但总离不了性

per 2003-08-09 22:12

李熬是真英雄,连吴忠宪都要叫大哥的人物。文采可比鲁迅和林语堂!

Iris 2003-08-09 23:08

他讲话我怕怕哦!!:-S

tcsm 2003-08-09 23:29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a:那么大陆呢?
李:相对以上两个地区,大陆最民主,因为大家选举的时候通常靠举手表决,这样一个人最多只能投两票。


左手一票,右手一票 经典啊

hunterjack 2003-08-10 01:37

李敖的资格比陈水扁老
是陈的师傅呢

starmouse 2003-08-10 04:05

大俗真的就等于大雅了么
我看也未必

哈拉 2003-08-10 16:0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李敖说的话
还是蛮有道理的
也蛮幽默的
但总离不了性
离不开性说明他聪明现在钱第一性就第二他不可能用钱来吸引观众就拿性啊不就看者多了啊! ;-)

hunterjack 2003-08-10 16:08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离不开性说明他聪明现在钱第一性就第二他不可能用钱来吸引观众就拿性啊不就看者多了啊! ;-)

这老家伙本来就是色狼啊

哈拉 2003-08-10 16:2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这老家伙本来就是色狼啊
哦也可以加上这点了

hunterjack 2003-08-10 16:25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哦也可以加上这点了
9494

哈拉 2003-08-12 23:36

;-)

hunterjack 2003-08-13 17:25

:-D

sparkling 2003-08-14 17:31

妈呀,路过狼窟不好意思

哈拉 2003-08-15 11:05

什么叫狼窟啊我们叫道相同!*-)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