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我好难过啊!谁来帮帮我?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39)

tcsm 2003-08-10 12:56

我好难过啊!谁来帮帮我?
 
昨天高中聚会回来就腹泻,一共拉了4次。现在什么都不想吃,只有手指和半个膀子动起来不费力,还好有个轨迹鼠,不然鼠标也没法用。

大家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 :'( :'( :'( :'(

哈拉 2003-08-10 15:29

多半是食物中毒!快去看医生吧!哎。。。。。。。。。

hunterjack 2003-08-10 16:14

长痛不如短痛
狠下心
看着办吧

Iris 2003-08-10 18:06

可怜!那天你们都吃什么了啊?倒!这么大人了,还会乱吃东西哦!哎~~~~~8-)

hunterjack 2003-08-11 08:27

惨啊

tcsm 2003-08-11 11:54

是啊!肚子咕噜咕噜的叫

hunterjack 2003-08-11 15:59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是啊!肚子咕噜咕噜的叫

叫泻停封来帮你

tcsm 2003-08-11 16:33

好像是胃胀气

tcsm 2003-08-11 17:48

现在肚子不疼了:-D,头开始疼了:'(

Iris 2003-08-11 19:16

有什么大不了,我的头一直在痛!

tcsm 2003-08-11 19:48

我一头疼,就死脑细胞的

hunterjack 2003-08-11 20:40

我的头也疼了

Iris 2003-08-12 18:44

受不了,死就死吧,正常的新陈代谢罢了!

sparkling 2003-08-12 19:33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我一头疼,就死脑细胞的

腹泻吃抄焦的黄豆泡的汤,头痛吃阿司匹林

哈拉 2003-08-12 23:11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现在肚子不疼了:-D,头开始疼了:'(
哎你的状况真多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