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视话题
为什么射雕不说这个雕啊也不说那人怎么射雕的啊!哎。。。。。
|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
请注意他说的是《射雕英雄传》~!传记通常是克化人物的,所以他的重点在于英雄,你有听说过写动物的传记吗?
|
人是高级动物
|
:-S 那就是我说话有漏洞了~管管亏你想的出来~那我在PS一句:此动物指除高等动物以外的动物
|
这也好讨论的啊!讨论讨论日本留给我们的毒气问题吧!
|
死了很多人
|
8-)
|
;-)
|
死了很多人你就这个表情啊!没同情心说你一点都没错!不要狡辩了!^,^
|
恩
|
完了,引起公愤了
|
7~不理他们~
|
有性格哦,眼不见为净,这到是真的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1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