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电视话题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81)

哈拉 2003-08-15 11:35

电视话题
 
为什么射雕不说这个雕啊也不说那人怎么射雕的啊!哎。。。。。

tcsm 2003-08-15 11:51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sparkling 2003-08-15 19:46

请注意他说的是《射雕英雄传》~!传记通常是克化人物的,所以他的重点在于英雄,你有听说过写动物的传记吗?

tcsm 2003-08-16 06:48

人是高级动物

sparkling 2003-08-16 14:41

:-S 那就是我说话有漏洞了~管管亏你想的出来~那我在PS一句:此动物指除高等动物以外的动物

Iris 2003-08-16 16:41

这也好讨论的啊!讨论讨论日本留给我们的毒气问题吧!

sparkling 2003-08-16 16:56

死了很多人

哈拉 2003-08-30 21:09

8-)

sparkling 2003-08-31 00:21

;-)

哈拉 2003-08-31 17:38

死了很多人你就这个表情啊!没同情心说你一点都没错!不要狡辩了!^,^

hunterjack 2003-08-31 19:38


默默 2003-11-15 22:34

完了,引起公愤了

sparkling 2003-11-15 23:03

7~不理他们~

默默 2003-11-18 14:40

有性格哦,眼不见为净,这到是真的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1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